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黄金市场不景气 加拿大金矿业纷纷改行

黄金市场不景气 加拿大金矿业纷纷改行

智通财经2014年06月09日09:4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矿业公司Supreme资源现在摇身一变成了Supreme制药。该公司于5月23日收购了一座药用大麻温室设施。他们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提交了“药用大麻管理许可”申请,并将在得到许可之后开始生产。

由于行业整体缺乏资本导致初级矿企运营困难,许多加拿大小金矿都开始尝试投入其他产业。在三月份,许多小型金矿股出现跳涨,因其业主公开表示将寻找转战医用大麻生产的可能。

所谓的“寻找可能性”事实上是通过雇佣咨询公司勘探。不过,在加拿大,他们必须与其他企业一样获得生产审批许可。目前只有12个公司拥有这一许可。

如想成为授权生产商,所有的申请内容必须完全符合新的药用大麻用途管理条例,其中包括提供个人安全许可,满足培植及储存空间的实物安全要求,并提交完整的特许生产商申请。”

在这种趋势下,许多公司开始跃跃欲试。矿业公司Supreme资源现在摇身一变成了Supreme制药。该公司于5月23日收购了一座药用大麻温室设施。他们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提交了“药用大麻管理许可”申请,并将在得到许可之后开始生产。

矿业公司Satori资源公司近期则与Jourdan资源公司完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后者拥有致力于化肥原料的公司Picnic Phosphate。通过这一合作,他们将有机会为拥有合法大麻种植许可的公司提供化肥原料,藉此享受到行业产能增长为公司带来的红利。

Satori总裁Jennifer Boyle指出,此举将是在初级矿业经营空间不断变小的背景下,公司为谋求股东利益做出的新的探索。

“与Jourdan的合作让我可以在不跨越红线的情况下同时经营于两个行业。化肥业务无疑是一个合法的业务。”

“我喜欢这笔交易的原因就是这让我得以身处矿业但却摇着医用大麻的大旗。”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