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库存下跌提振有限 国际油价4日收盘回落

美库存下跌提振有限 国际油价4日收盘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08: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102.64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2美元,收于每桶108.4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跌,但对油价提振作用有限,国际油价4日收盘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称,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40万桶至3.895亿桶,该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低180万桶。上周美国的原油产量日均下降8.9万桶至每日838.3万桶。

数据显示,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降30万桶至2140万桶。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新增的石油运输管道投入使用,从今年1月开始,大量原油从美国中西部运往墨西哥湾地区的炼油厂。

当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不及市场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继续加速扩张。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102.64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2美元,收于每桶108.4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