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静候美原油库存数据 国际油价3日小幅波动

静候美原油库存数据 国际油价3日小幅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4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将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小幅下降。国际油价3日小幅波动。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静候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国际油价3日小幅波动。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将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小幅下降。

此外,随着新增石油运输管道投入使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也有望继续下降。从今年1月开始,大量原油从美国中西部运往墨西哥湾地区的炼油厂。供应方面,页岩油气产业的繁荣令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截至5月23日的一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已升至1986年以来最高水平。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加0.7%,增幅超过预期。

此外,交易员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的5月份美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市场预计5月份美国失业率小幅升至6.4%。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9美元,收于每桶102.66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108.82美元。(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