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西在全球石油市场份额预计上升

巴西在全球石油市场份额预计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3日15:2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目前,巴西石油平均日产量为220万桶,天然气产量为7720万立方米。2007年,巴西在东南部沿海发现了大型盐下层海底油田,估计储量在600亿至800亿桶之间。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石油公司总裁格拉萨·福斯特2日说,该公司进行的一项内部研究预计,到2035年,巴西将成为世界第六大产油国,在全球石油市场所占份额将升至6.1%。

福斯特在此间举行的一次有关能源安全研讨会上说,到2020年,巴西原油的日产量将增加到420万桶。他同时表示,原油是否能够按计划增产还取决于全球经济的大形势,以及国内油田招标的进度。

目前,巴西石油平均日产量为220万桶,天然气产量为7720万立方米。2007年,巴西在东南部沿海发现了大型盐下层海底油田,估计储量在600亿至800亿桶之间。

巴西石油公司为国营企业,对本国石油行业具有垄断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