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山西省与中国铝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西省与中国铝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30日15:20分类:现货

新华社记者 刘砺平

太原(CNFIN.COM / XINHUA08.COM)--来自山西省人民政府的消息,为推进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近日,山西省与中国铝业公司签署《建设中铝山西铝循环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中国铝业公司将在山西投资570亿元,在全省重点发展能源、铝工业、水泥等产业,并不断延伸铝产业链,发展煤—电—铝—高端铝加工及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形成运城、兴县两个百万吨铝循环产业基地。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范围和规模,继续推进山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的高度融合,尽快在山西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煤电铝材循环产业基地,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