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主要地区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主要地区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30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乌克兰和利比亚局势动荡令国际油价获得支撑。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上周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9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报告,截至5月23日的一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为2170万桶,下降150万桶。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为3.93亿桶,增加170万桶,这一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低46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847.2万桶,上升3.8万桶,为1986年以来最高水平。

乌克兰和利比亚局势动荡令国际油价获得支撑。据悉,利比亚一个开放不久的石油港口被民兵武装重新关闭。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6美元,收于每桶103.58美元,涨幅为0.84%。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6美元,收于每桶109.97美元,涨幅为0.15%。(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