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市场预期美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28日续跌

市场预期美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油价28日续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9日08: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9美元,收于每桶102.72美元,跌幅为1.33%。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1美元,收于每桶109.81美元,跌幅为0.2%。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28日收盘继续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将公布上周美国的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上升50万桶。市场预期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周也会上升。由于美国页岩油气产业的繁荣,美国原油供应充裕。分析人士指出,在美国原油数据出炉前,市场出现获利了结。

利比亚局势动荡令布伦特油价跌幅收窄。有报道称,民兵武装关闭了一个刚开放没多久的石油港口。今年4月初利比亚政府与控制利比亚东部多个石油港口的民兵武装就解除油港封锁达成一致,市场原期望利比亚可以因此大幅提高原油出口量。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9美元,收于每桶102.72美元,跌幅为1.33%。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1美元,收于每桶109.81美元,跌幅为0.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