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乌局势动荡有望升级 黄金却“置若罔闻”

乌局势动荡有望升级 黄金却“置若罔闻”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27日15:2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周二美国结束假日回归,将公布重要的数据,4月耐用品订单,房价指数,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重归数据行情,数据的好坏将短线影响黄金的走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国际现货黄金自本周开盘表现平平,整体波幅有限,因美国和英国因假日市场休市,整体交投并不活跃。周末乌克兰大选也并未激起市场风波,大选基本尘埃落定。尽管大选结果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乌克兰亿万富翁、“巧克力大王”波罗申科将在大选中胜出。波罗申科当选并与昨日发布讲话称,将于6月上半月会晤俄罗斯领袖,调了和俄罗斯和解以及缓解乌克兰局势的的愿望,同时也表示出调加入欧盟的意愿,而且他还支持反恐行动,希望这一行动能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同时希望乌克兰军队的武器装备能更精良。

周一乌克兰东部地区再度爆发军事冲突,据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顿涅茨克一辆运送伤员的医用卡车被火箭弹击中,造成至少35人死亡,15人受伤。此外乌政府军与分离者在顿涅茨克机场爆发冲突,反恐发言人说,他们向分离主义分子提供了一次缴械投降的机会,但分离主义分子并未接受。该发言人表示,政府军随后实施了警告性射击,但在一些分离主义分子出现恐慌后,一架战机开火,并未证实伤亡情况。武力冲突再起,黄金对此并无太大反弹,局部冲突持续太久,黄金或对此产生“困乏”,若武力冲突局势的加剧,有望刺激黄金的避险效应。需关注波罗申科上台之后,他的实际行动能否缓解乌克兰局势。

周二美国结束假日回归,将公布重要的数据,4月耐用品订单,房价指数,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重归数据行情,数据的好坏将短线影响黄金的走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