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价沉浮于1290 后市该何去何从

金价沉浮于1290 后市该何去何从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23日16: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周五即将收盘,日内重要的数据的不多,在周末乌克兰总统大选和欧洲议会大选之前,市场的交投谨慎,预计黄金会延续震荡走势,技术面上的三角形形态整理恐将延续到下周。本周以来黄金的走势以震荡的基调为主,沉浮于1290一线,下周能否打破震荡僵局是关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周四现货黄金先抑后扬,冲击1300关口最高至1303.30美元/盎司,此后回落吐回涨幅,技术面上受于三角形上轨压制,未突破出现回调,基本面上美国数据的在靓丽,对黄金形成利空。数据显示美国5月17日当周首申失业金人数升至32.6万,弱于预期的31万,前值由29.7万修正至29.8万;续请失业金人数265.3万,创2007年12月来新低,虽然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但申请失业救济的总人数触及经济衰退后的低点,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全面回暖。

就业数据一多一空,黄金在1300关口震荡之后,继续回落,因美国的制造业和房屋销售数据继续利好。美国4月成屋销售环比增1.3%,虽不及预期的2.2%,但高于前值,为年内首次环比上涨;市场上在售成屋供给量大增,创2012年8月来最大。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6.2,预期55.5,前值55.4,制造业仍保持扩张势头。

周五即将收盘,日内重要的数据的不多,在周末乌克兰总统大选和欧洲议会大选之前,市场的交投谨慎,预计黄金会延续震荡走势,技术面上的三角形形态整理恐将延续到下周。本周以来黄金的走势以震荡的基调为主,沉浮于1290一线,下周能否打破震荡僵局是关键。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