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PMI大好提振金属回升 涨势或有限

PMI大好提振金属回升 涨势或有限

上海有色网2014年05月22日15:0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大幅超出预期的PMI数据令投资者预期经济开始复苏,对今日金属市场来说是一大利好因素。数据公布后,伦沪金属集体拉升。

5月22日,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公布为49.7,创五个月最高水平。前值为48.1,预期值为48.4。其中,新出口订单指数初值升至52.7,重新返回荣枯线上方,且为2010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同时,产出、新订单和产出价格指数均返回50上方,产成品库存指数则下降,都表明制造业领域出现好转。

大幅超出预期的PMI数据令投资者预期经济开始复苏,对今日金属市场来说是一大利好因素。数据公布后,伦沪金属集体拉升。

汇丰PMI明显强于预期,对金属市场有一定的利多作用,但显然这种利多力度有限,毕竟创5个月新高的情况下仍然在收缩区里运行,持续动力有限。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