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秘鲁预计2017年黄金产量将达到660万盎司

秘鲁预计2017年黄金产量将达到660万盎司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21日14:2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秘鲁的黄金产量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会缓慢恢复,在2017年达到660万盎司,这一数据和去年的黄金产量相比上涨了35%。

图片来至于网络

秘鲁能源与矿业部长在周二的时候表示:秘鲁的黄金产量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将会缓慢恢复,在2017年达到660万盎司,这一数据和去年的黄金产量相比上涨了35%。

秘鲁是世界上第五大黄金生产国,去年其黄金产量出现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大型金矿的黄金储备开始下降,同时当地反对派及繁文缛节都对新项目的发展造成抑制作用。

秘鲁能源与矿业部长-埃勒多罗(EleodoroMayorga)在一次矿业研讨会上表示:我们预计2017年全国的黄金产量将会达到660万盎司,这将远远超过2013年的490万盎司。我们要追赶世界上第四大黄金生产国-俄罗斯。

他还表示2017年白银产量将会上涨至1.46亿盎司,这比去年的1.18亿盎司也要高出不少。

[责任编辑: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