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秘鲁2017年黄金和白银产量将大幅增长

秘鲁2017年黄金和白银产量将大幅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1日09:0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在当天于利马举行的第11届金银国际研讨会上,能矿部宣布,秘鲁去年黄金产量达490万盎司,至2017年,该国黄金产量将达到660万盎司。同时,秘鲁白银产量也将从2013年的1.18亿盎司增加到1.46亿盎司。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能矿部20日公布,该国2017年黄金和白银产量将大幅增长,届时有望占居黄金世界第四、白银世界第二大生产国地位。

在当天于利马举行的第11届金银国际研讨会上,能矿部宣布,秘鲁去年黄金产量达490万盎司,至2017年,该国黄金产量将达到660万盎司。同时,秘鲁白银产量也将从2013年的1.18亿盎司增加到1.46亿盎司。

秘鲁能矿部的统计显示,中国是目前世界第一大黄金生产国,其次是澳大利亚、美国和俄罗斯。墨西哥是世界最大白银生产国,中国位居第二。秘鲁是目前全球第五大黄金和第三大白银生产国。

能矿部说,秘鲁矿业资源丰富,产量可观,除铜矿外,几乎所有矿产品的产量均居拉美首位。目前,计划中矿业投资项目总金额超过了600亿美元,其中80亿美元将用于黄金和白银矿项目的开发。

从明年开始,秘鲁将有一些金银矿项目陆续投产。2015年有阿亚库乔省的因马古拉达项目和库斯科省的克雷斯波项目投产。2016年有卡哈马卡省的沙乌因多金矿和普诺省的柯拉尼银矿项目及欧亚切亚金矿项目投产。其他如阿雷基帕省的坦布马尤金银矿也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估”。上述项目投产后,秘鲁黄金和白银产量将会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