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鹰派大佬率先登场 费舍尔会否搅动金市?

鹰派大佬率先登场 费舍尔会否搅动金市?

汇通网2014年05月19日15: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对于交易者来说,若费舍尔措辞鹰派,甚至对加息的时间有所涉及,将利空黄金。当然现在及早试探市场对加息时间点的反应,有助于市场提前消化加息这样的利空。对于黄金多头而言,或许会是一种利好。

周一向来较为平静,不过,即将在今天纽约时段出炉的美联储费舍尔就“美联储的角色”主题讲话或许能给金市激起一丝波澜。

作为政策的制定者,美联储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谈论美联储的角色或许有些老生常谈,不过诸位若是对演讲者费舍尔有所了解的话,恐怕会睁大眼睛。

因为费舍尔是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当中最为强硬的成员之一,他的观点通常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核心人物相左。

费舍尔在美联储的激进毋庸置疑:当初他反对量化宽松政策,现在又提出应该在10月前结束QE。

目前市场最关心的是什么?加息。再结合一下演讲主题“美联储的角色”,其中讲到货币政策以及政策制定思路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他的话语是否会让市场感受到鹰爪飞扬的气息么?

当然现在就下定论还是太早,对于交易者来说,若费舍尔措辞鹰派,甚至对加息的时间有所涉及,将利空黄金。当然现在及早试探市场对加息时间点的反应,有助于市场提前消化加息这样的利空。对于黄金多头而言,或许会是一种利好。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