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银价会再次令人心碎么?

银价会再次令人心碎么?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19日09: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交易头寸和意愿公然操纵市场,再加上即将发生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我们最好预计白银价格短期内将走低。

对于长期投资者和贵金属观察家来说,区间震荡的价格行为无疑是在短期价格情绪的伤口上撒盐。

关于白银价格能够保持多长时间的稳定以及面对基本面、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通货膨胀时的区间震荡,没有谁能说得准。

市场仍旧不安定,这可能与价格波动和伦敦定价终止后的展望相关。

由于交易头寸和意愿公然操纵市场,再加上即将发生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我们最好预计白银价格短期内将走低。

市场定价

市场定价是主要的罪魁祸首。只要纽约商品交易所持有的头寸仍然占主导地位而且集中,那么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伦敦更加黑暗的机制无足轻重。

除了区间震荡以外,交易商现在正在研究价格波幅,以便衡量价格下一步的走势。

低波动性

《福布斯》最近公布:

“就在上周,白银价格跌至18.685美元,这是自7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7月白银期货合约价格的4年低位。随着黄金价格反弹,白银价格回升。

30天白银期权的波幅是周二收盘时的12%左右,正好低于上周价格下跌造成的10年低位。

相对而言,白银波幅通常在30%左右。

波幅通常意味着逆向变动,因此,当波幅非常低时,那么可能意味着将会发生大变动。”

对白银而言,波幅如此低是不正常的。一名分析师表示,这种情况不可能持续下去。

基本面

以下是一些非常明显的基本面。例如,大多数行业所使用的白银都是及时交割的,因此,白银需求完全被低估了。白银是唯一使得通胀率调高的商品,这似乎有点离奇。

其他消息

白银比过去28年的任何时候都卖得多。

今年鹰扬银币和银枫币畅销。

印度2013年白银进口量为6125吨,这是史无前例的最好记录,比2012年的2115吨多189%。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