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走高等因素打压 纽约金价13日微幅回调

美元走高等因素打压 纽约金价13日微幅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4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跌幅为0.08%。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元走高等因素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3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扬行情微幅回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跌幅为0.08%。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央行德意志联邦银行愿意支持欧洲中央银行在有必要的前提下于下月推出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其中包括银行储蓄负利率和回购银行贷款,以遏制超低通货膨胀。一些市场分析师说,受欧元区量化宽松预期增强的打压,欧元下挫,推高美元,对以美元为定价的黄金交易构成打压。

不过,乌克兰局势依旧紧张,凸显黄金的避险属性。此外,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微升0.1%,表现弱于市场预期。交易员认为,市场的量化宽松预期增强,支撑黄金,限制了金价当天的跌幅。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4美分,收于每盎司19.547美元,涨幅为0.02%。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4.1美元,收于每盎司1456美元,涨幅为0.9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