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查特增资在常州建液化天然气大型储罐项目

美查特增资在常州建液化天然气大型储罐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4:5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全球深冷和低温设备行业领导者——美国查特工业公司投资近3.5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大型储罐新项目日前在常州高新区开工建设。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深冷和低温设备行业领导者——美国查特工业公司投资近3.5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大型储罐新项目日前在常州高新区开工建设。

美国查特工业公司于2005年在常州高新区设立了生产基地,目前已累计投资6795万美元,实现年销售11.8亿元人民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及科学所需各种气体的纯化、液化、运输、贮存等。由于中国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在对重型卡车、公交车进行天然气改造的基础上,又转向船运、铁道、民运空气污染控制。今年3月,查特决定追加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大型储罐新项目。

新增项目总投资近3.5亿美元,将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总投资2.1亿美元,注册资本6900万美元,将争取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投产的目标。未来5年,增资项目预计可实现销售60亿元人民币,税收贡献约6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