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银价波动现十年最低 需静观其变

银价波动现十年最低 需静观其变

智通财经2014年05月09日14:3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和其它贵金属相比,白银价格波动幅度更大。这也是为什么交易商将其称作“魔鬼的金属”。用今天的说法就是:破碎的黄金。

纽约贵金属研究咨询公司在上周发布的2014白银手册显示,去年白银的总供应下降了2.5%,主要是受到白银回收率降低的影响。而去年白银的产出已经回到了2010年水平。

然而,今年白银的总供应量依然不会很强劲,但是在今年各个白银使用行业的需求预计会出现上涨,尤其是影像业。

在最新的一份注解中,ETFS证券管理公司的研究小组预计今年白银价格会出现上涨。白银市迄今为止唯一在上周出现下跌的贵金属。白银价格下行支持在19美元/盎司,30日价格波动出现十年最低。而从历史上来看,这将会是白银价格上涨的前兆。

[责任编辑:李晓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