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生意宝牵手中检集团 发力大宗商品质检市场

生意宝牵手中检集团 发力大宗商品质检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7日10:0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6日,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旗下检测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检测通(TesTrust.com)正式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宗商品在线交易平台商品质量控制上进行全方位合作。

新华社记者宋薇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6日,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旗下检测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检测通(TesTrust.com)正式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宗商品在线交易平台商品质量控制上进行全方位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在互联网金融及其他领域探讨深入合作的可能。

近年来,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呈现大幅增长的态势,不过,由于电子商务自身特点,质量问题已成为发展短板,国内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的良性发展也因此遇到瓶颈。

网盛生意宝副总裁朱小军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以检测通为支点,架起广大大宗商品领域产业用户与检测认证机构之间的在线桥梁,为大宗商品质量设立防火墙。据介绍,双方合作除了交易商资质审查,货物验收、入库数重量、品质检验等,还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大宗商品产业链研究、大宗商品质量数据收集、发布上寻求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大宗商品质量风险预警报告,共筑大宗商品质量新防线。(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