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基金清算了结 芝加哥5月大豆期价21日跌1%

基金清算了结 芝加哥5月大豆期价21日跌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2日08:5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因基金清算了结,2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价下跌。当天,大豆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1%。

当天公布的美国农业部周出口检验报告利空大豆期价。报告显示,截至17日一周,美国出口大豆510万蒲式耳,为2013至2014作物年以来的最低出口水平。

有关中国仍在努力取消或者转卖巴西大豆的报道还在继续。市场传言又有2货船阿根廷豆粕卖给了美国东海岸地区,更多交易仍在商谈。阿根廷大豆收割速度加快,大豆供应压力加大。

气象预报未来6至10天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凉爽、干燥,之后将迎来温暖、干燥天气。由于该地区雨量不大,不会长期延误春季作物种植,利空大豆期价。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