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证券法修改12月初审期货法列入预备

证券法修改12月初审期货法列入预备

经济参考报2014年04月18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4日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并于17日向社会公布了这份计划。计划显示,证券法修改将在今年12月进行初次审议,同时制定期货法也被列入了预备项目。

公告称,按照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要求,根据五年立法规划和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对2014年法律案审议工作作出了安排。其中,资产评估法将在今年8月继续审议,证券法修改将在今年12月份进行初次审议。除此之外,食品安全法修改和大气污染防治法修改将分别在今年10月和12月进行初次审议。

制定期货法则被列入了预备项目,同粮食法、网络安全法等一起,这些立法项目将由有关方面抓紧调研和起草工作,视情况在2014年或者以后年度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吴黎华)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