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罗旭峰:南华期货已经拿到美国期货业牌照

罗旭峰:南华期货已经拿到美国期货业牌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4日08:2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刘开雄 赵晓辉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南华期货公司总经理罗旭峰表示,南华期货通过香港子公司拿到了美国期货业牌照。

罗旭峰是在正在召开的2014第八届中国期货分析师大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罗旭峰透露,南华期货已经成为CME集团旗下四个交易所的清算会员,很快将要开展客户的结算清算业务,“美国公司成立后,会员资格将会移交给美国公司。”

对于美国的子公司,罗旭峰抱有很大希望,尤其是在上海国际原油交易中心成立,南华计划利用美国的子公司打通DME、IPE、NYXE和上海之间的原油品种,形成全球化的能源期货交易套利模式,为上海推出原油期货做好准备。

此外,罗旭峰还透露,南华期货的香港子公司已经拿下港交所证券业务牌照,很快会在香港开展证券业务,届时将利用香港资源,联合国内期货资源,形成多元化的产品链,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好的资产管理产品。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