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3月26日伦敦金基本金属期货价全面下跌 铜下跌1.41%

3月26日伦敦金基本金属期货价全面下跌 铜下跌1.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7日08:51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信息伦敦3月26日电(记者张滨阳)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月26日未能维持前一交易日的涨势,主要品种全部下跌,显示市场信心脆弱。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也令金属价格走软。

英国咨询公司Roskill Information Services认为,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的进一步制裁会对很多企业和行业造成深远影响。它预计若西方进一步制裁俄罗斯,会刺激对北美和欧盟镍生产厂商的生产需求。俄罗斯还是航空级钛的主要出口国,占美国和欧洲进口量的12%。

行业消息面上,全球矿商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与罢工工人达成谈判协议,恢复旗下位于智利中部的Los Bronces铜矿运营。24日,因工人发动暴力示威活动,暂停了该矿的运营。该矿去年铜产量为42万吨。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51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3.00美元,跌幅为1.41%。

LME有大量镍空头头寸浮现,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0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0.00美元,跌幅为1.79%。不过有市场分析师认为,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上来看,镍依然处于牛市。

此外,2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9.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1.3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6.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00美元,跌幅为0.8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7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00美元,跌幅为1.0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7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0.00美元,跌幅为0.99%。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