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程向民: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带动区内相关行业同步发展

程向民: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带动区内相关行业同步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5日17:26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3月25日上午,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挂牌仪式暨国家价格研究院(上海)贵金属研究所揭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区长程向民表示,新华社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的成立,恰好填补了普陀区金融服务行业贵金属交易市场的空白。贵金属交易中心自建成后,在上海市普陀区内带动金融、信息、资讯服务等相关行业同步发展,促进新一轮的投资。对于普陀区实现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普陀区产业结构优化,提升产业能级,塑造“商贸普陀”新形象,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起到了具有积极的意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2014年3月25日上午,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挂牌仪式暨国家价格研究院(上海)贵金属研究所揭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以下为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区长程向民致辞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国家价格研究院贵金属研究所挂牌。首先,我谨代表上海市普陀区对新华社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参加今天仪式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自2011年开始,我们普陀区经济增长模式逐渐转变,对房地产业的依赖度逐步降低,而现代服务业、商贸业等贡献度不断提高。其中金融服务业发展特色鲜明,然而金融服务行业却呈现出“单一化“趋势。新华社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的成立,恰好填补了普陀区金融服务行业贵金属交易市场的空白。贵金属交易中心自建成后,在上海市普陀区内带动金融、信息、资讯服务等相关行业同步发展,促进新一轮的投资。对于普陀区实现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普陀区产业结构优化,提升产业能级,塑造“商贸普陀”新形象,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起到了具有积极的意义。

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以科学创新的交易模式,建立了完善的服务平台,解决了贵金属产业链中各种问题,提供了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使广大投资者在改变传统市场交易模式的同时,能准确、有效地把握市场实情。新华社贵金属交易中心地处我区黄金地段,毗邻白银一条街。交通便捷、资源优势明显。交易中心设施完善,团队精良,是众多投资者理想的投资场所!

我相信,此次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国家价格研究院贵金属研究所的正式挂牌,一定会为全国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辅导、优良的服务,也给普陀区贵金属交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一定能在全区迅速掀起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热潮,形成了以实绩论英雄,靠发展比高低,按成果行奖惩的发展氛围。我们执政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激发了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维护好各方利益。“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我们愿意为所有到到新华社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投资发展的企业服务,为贵金属交易市场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