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3月17日纽约4月金价跌0.44%

3月17日纽约4月金价跌0.4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8日08:31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信息芝加哥3月17日电(记者闫亮)由于美国纽约股市上扬弱化黄金的投资属性,1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价格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下挫。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黄金期价收每盎司1372.9美元,下跌6.1美元,跌幅0.44%。上周,由于克里米亚局势紧张,黄金的避险属性凸显,纽约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涨幅超过3%。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8美分,收每盎司21.275美元,跌幅0.64%。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2美元,收每盎司1468.4美元,跌幅0.08%。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纽约股市当天上扬,弱化黄金的投资属性,刺激投资者从黄金市场撤离,令黄金市场承压下挫。另外,美国当天发布的纽约地区经济数据利好,弱化了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对黄金市场构成打压。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7日发布报告显示,3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继续扩张。3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从2月份的4.5升至5.6,仍处于扩张区间,符合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