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就业数据低于预期 纽约金价小幅反弹

美就业数据低于预期 纽约金价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6日08: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私营部门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3.9万个,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5.5万个。数据不及预期对黄金市场交易构成支撑,不过,由于乌克兰紧张局势出现缓解,弱化了黄金的避险属性,限制了黄金当天的涨幅。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发布的非农部门新增就业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5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弱势行情小幅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4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美元,涨幅为0.18%。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5日发布报告显示,受冬季严寒天气影响,美国私营部门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3.9万个,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5.5万个。报告同时将私营部门1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数从此前公布的17.5万向下修正为12.7万。

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不及市场预期,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收紧量化宽松的预期减弱,对黄金市场交易构成支撑,利好金价反弹。不过,由于乌克兰紧张局势出现缓解,弱化了黄金的避险属性,限制了黄金当天的涨幅。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收于每盎司21.271美元,涨幅为0.23%。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5美元,收于每盎司1476.6美元,涨幅为0.85%。(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