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2月14日纽约油价微幅盘整

2月14日纽约油价微幅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7日08:1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

当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油价14日微幅盘整。

由于极端严寒天气影响了企业的生产活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1月份环比下降0.3%,为连续五个月上涨后的首次下降。

不过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14日联合发布的报告称,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持平,其初值为81.2点,好于市场预期的80点。

有报道称,美国部分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雪。分析师指出,美国的严寒天气对油价影响复杂。一方面低温天气提振了美国对取暖油的需求,美国取暖油库存数周出现下降。另一方面,降雪令更多的人呆在家里,也减少了汽油消耗。

受欧盟统计局公布利好经济数据提振,伦敦布伦特原油收盘上涨。欧盟统计局14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GDP)去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0.3%,好于市场预期,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5美元,收于每桶100.3美元。2014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6美元,收于每桶109.08美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