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月29日纽约油价小幅下跌

1月29日纽约油价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30日08:3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纽约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29日小幅下跌。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数据显示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纽约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29日小幅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了截至1月24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40万桶至3.576亿桶,该增幅大于市场预期的220万桶。不过取暖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显示在美国部分地区遭遇严寒天气后,低温天气提振了美国对取暖油的需求。

美联储29日在结束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考虑到就业市场已取得的进展和经济前景的改善,将从2月开始再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100亿美元。该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分析人士指出,长期而言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将引发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将降低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5美元,收于每桶97.36美元。2014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美元,收于每桶107.85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