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4期(1月8日)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4期(1月8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8日09:12分类:期货快评

 黄金熊市特征明显 仍无走牛迹象

虽然在2013年元旦,金价曾以1673.04美元/盎司的“战绩”取得“开门红”,但圣诞、元旦“双节”引发的“购金热”并没能力挽回金价下滑步伐。2014年1月2日,国际黄金价格以1216.90美元/盎司“黯然”收盘,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已近3成。黄金价格“跌跌不休”,中国大妈手足无措。黄金市场既充满诱惑,又让人望而却步。金价是否会在2014年“熊去牛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钟情于黄金的投资者又该何去何从?近日,记者就这些问题展开了调查得出目前黄金熊市特征依然十分明显,仍无走牛迹象。(详见附件)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4期(1月8日).DOC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