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3期(1月7日)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3期(1月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7日09:13分类:期货快评

 我国亟需规范发展多层次贵金属交易市场

2013年,黄金市场宣告持续了12年的牛市行情结束。国际金价跌幅接近30%,创32年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这让2013年“买菜式抢金”的“中国大妈”深套其中。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投资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已逐渐成为股票、基金、债券、房产投资之后的新兴投资产品。然而,作为新兴的行业和投资领域,贵金属交易仍处于发展初期和起步阶段,对贵金属投资者的风险教育普及不足。“中国大妈”的投资教训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我国贵金属交易市场发展不成熟。因此,我国亟需规范和发展多层次贵金属交易市场,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详见附件)

《CFC期市早报》2014年第3期(1月7日).DOC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