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担忧美联储减债 国际油价收低

担忧美联储减债 国际油价收低

金银岛2013年12月18日11:24分类:金银岛

12月17日(周二),市场担忧美联储在本月会议上做出减债决定且等待石油库存数据,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月原油下跌了0.26美元,收于每桶97.22美元,跌幅是0.27%。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2月合约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108.44美元,跌幅是0.89%。

17日,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是市场依然担心正在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会做出减债的决定,这令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走势承压。其中,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NAHB房价指数为58,11月修正值为54,该值连续7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3年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94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赤字1000亿,二季度修正为赤字966亿美元,初值989亿美元;但是,美国劳动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美国11月CPI年率增长1.2%,预期增长1.3%,前值增长1.0%。

与此同时,国际原油市场等待美国石油协会和美国能源署的库存数据,不过市场普遍预期上周商业原油库存继续下滑,这帮助原油期货价格遏制了部分跌势。

此外,有消息称法国出现炼油厂工人罢工的现象,市场担忧这将削弱该国的原油需求,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势大于纽约原油期货价格。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月汽油合约上涨不足0.5美分,收于每加仑2.65美元;1月馏分燃料油合约同期下跌接近3美分,收于每加仑2.96美元,跌幅是0.9%;1月天然气合约上涨接近1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29美元,涨幅是0.2%。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