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华融资产入股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

华融资产入股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8日09:51分类:交易所

12月17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入股天津市矿产资源交易所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业内认为,此次入股行为完成后,将对天津拓展金融改革和创新,规范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建设,提升大宗商品价格发现和制定水平,增强交易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董事长刘瀚锴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首家全牌照非银行金融机构。华融公司对天津近年来金融市场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在天津大宗商品交易领域做出的市场贡献表示赞赏,并对该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现场

天津矿产资源交易所负责人表示,与华融资产等大型国有企业的密切合作将有利于做大做强该所,增强该所的规范运作和防抗风险的能力,助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