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合约量创新高

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合约量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6日15:15分类:商品期货

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近日发布公告称,从2013年年初至11月底,该交易所的合约量已超过1290万手,同比增长51%。

其中,合约量增长最为迅猛的是货币板块,同比增长55%。在11月份,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的印度卢比期货合约占全球交易所印度卢比期货合约交易价值的40%,市场占有率排名居全球交易所首位。作为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的旗舰产品,截至11月底,印度卢比期货今年以来的合约量同比增长43%。

截至11月底,日元期货今年以来的合约量也大幅增至16840手,同比增长61%。

在贵金属板块,白银期货的表现最为出色。截至11月底,白银期货今年以来的合约量为14939手,同比增长37%。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