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欧佩克11月产量大降 纽约原油期货大涨

欧佩克11月产量大降 纽约原油期货大涨

金银岛2013年12月11日09:58分类:金银岛

12月10日(周二),欧佩克上月石油产量降至逾两年低位且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月原油上涨了1.17美元,收于每桶98.51美元,涨幅是1.20%。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月合约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109.38美元,跌幅是0.00%。

10日,欧佩克公布了本月石油市场报告。在报告中,欧佩克维持2014年全球对OPEC的石油需求预估在每日2957万桶不变,同时将11月该组织石油日产出削减至2963万桶,为两年多的低位,接近14年的需求预估。受此提振,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与此同时,当日美国能源署公布的本月石油市场报告中,将2013年非OPEC国家日原油产量预估从149万桶上修至155万桶;2014年非OPEC国家日原油产量预估从148万桶上调至177万桶。此外,利比亚石油设备监管负责人当日表示,Es Sider, Ras Lanuf以及Zueitina这三个输油港口将于12月15日重新开启。受此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承压,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不过,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下降,这扶助了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扩大涨势。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月汽油合约上涨不足1美分,收于每加仑2.68美元;1月馏分燃料油合约同期上涨不到0.5美分,收于每加仑3.02美元;1月天然气合约涨0.5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24美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