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经济向好与供应增长并存 国际原油延续此涨彼跌

经济向好与供应增长并存 国际原油延续此涨彼跌

金银岛2013年12月06日09:59分类:金银岛

12月5日(周四),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3.6%好于预期但伊朗等原油产量或增加,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走势依然分化。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月原油上涨了0.18美元,收于每桶97.38美元,涨幅是0.19%。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月合约下跌0.90美元,收于每桶110.98美元,跌幅是0.80%。

5日,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强劲,提振国际油市对能源需求大国的信心,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延续涨势。其中,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增长3.6%,预期增长3.0%,二季度终值增长2.8%;美国劳动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30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3万人至29.8万人,预期32.5万人,前值修正为32.1万人。不过,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也催生了国际市场对美联储提前结束购债的担忧,从而限制纽约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势。

当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延续小跌之势,主要是受前一日欧佩克组织维持产量配额不变,利比亚和伊朗等国暗示该国原油产量将增长,供应层面的压力令布伦特油价难止跌势。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月汽油合约下跌不足1美分,收于每加仑2.72美元;1月馏分燃料油合约跌1美分,收于每加仑3.05美元;1月天然气合约大涨17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13美元,涨幅是4.3%。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