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大商所与马来西亚BMD续签合作协议

大商所与马来西亚BMD续签合作协议

期货日报2013年11月14日08:50分类:交易所

11月12日,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在广州签署继续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三年双方继续共同举办年度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共同开发和推动全球油脂油料期货市场的发展。大商所总经理李正强、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主席拿督达祖汀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李正强在签约致辞时表示,棕榈油期货在大商所上市交易后,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尝试合作举办国际油脂油料产业大会,携手共促油脂油料期货市场发展。在双方共同努力和有关各方的参与支持下,油脂油料期货市场发展态势良好,油脂油料产业大会规模和覆盖面不断扩大。

拿督达祖汀表示,期待国际油脂油料大会能继续发展壮大,希望BMD的毛棕榈油期货与大商所的精炼棕榈油期货能够发挥互补优势,为市场提供跨境套利机会,为提升两国期货市场在国际市场地位做出贡献。

自2006年双方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持续吸引了本土和全球投资者的关注,成为政府机构、油脂油料产业人士及投资者交流沟通的高端平台,在油脂油料行业及投资领域影响巨大,成为行业的品牌大会,其中产业界代表与会比例在70%左右。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