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行情淡稳 溶剂油价格微幅波动

行情淡稳 溶剂油价格微幅波动

金银岛2013年11月12日09:25分类:金银岛

据金银岛测算,截止到11月11日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分别为6#8435、120#8302、200#8338,与11月8日产品指数相比,6#持平、120#跌4点、200#涨2点。

今日,溶剂油市场整体延续前期淡稳态势,市场无利好消息支撑,利空因素仍占主导,炼厂维持正常出货为主,守稳意愿浓厚,下游按需采购为主,成交重心波动甚微。金银岛分析,溶剂油市场下游需求短期难有好转,市场延续清淡为主,价格稳中小幅波动。

指数的说明:

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是反映不同时期溶剂油产品水平的变化方向、趋势和程度的经济指标。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的制定,通过溶剂油产品的特点,根据其区域所占的份额,作出了科学的加权处理。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是研究价格动态变化的一种工具,它为制定、调整和检查各项经济政策,特别是价格政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