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李强:黄金白银未来上升空间大 牛市未终结

李强:黄金白银未来上升空间大 牛市未终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3日17: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皇嘉贵金属首席讲师李强在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视频专访时谈到,黄金和白银这一轮下跌,是过去12年大牛市之后一个较长时间的调整,目前这一轮调整还没结束。但长期来讲,黄金的牛市并未结束,金银的价格会重新被拉起来。当美联储开始宣布退出宽松货币政策之后,黄金和白银会进入赶底阶段,之后会迎来牛市的重起之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王静) 第九届北京金博会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皇嘉贵金属首席讲师李强在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视频专访时谈到,黄金和白银这一轮下跌,是过去12年大牛市之后一个较长时间的调整,目前这一轮调整还没结束。但长期来讲,黄金的牛市并未结束,金银的价格会重新被拉起来。

李强

皇嘉贵金属首席讲师李强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视频专访。中国金融信息网 吴丹 摄

李强表示,黄金和白银在未来三至五年中,投资机会比其他投资品种多,而且更容易把控,这主要基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贵金属投资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后走出一轮大牛市,如今已经被更多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今年以来黄金和白银都出现下跌,白银跌幅更是达到65%,经过大幅下跌后,未来上升空间非常大。另一方面,黄金和白银在目前国内的投资平台中,交易机制已经日趋完善,更符合普通投资者去参与。

4月中旬,国际金价出现历史罕见的暴跌行情,引发了黄金牛市是不是已经终结的讨论。目前也不乏唱衰黄金的言论。李强认为,从短期来讲,黄金牛市确实告一段落,这一轮黄金从1920美元、白银从50美元左右开始下跌到现在,这个过程定性为过去12年大牛市之后一个较长时间的调整,也就是说牛市并未结束。但是这一轮调整还没有结束。长期来讲,仍然看好黄金和白银的投资,价格会重新被拉起来。但是从中期来讲,调整周期会延长,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美国经济会持续复苏,经济数据会持续改善,这会对黄金和白银形成打压,本身的避险属性会削弱。二是市场上不断在讨论美联储什么时候真正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在这把利剑落下之前,黄金和白银会承压。当美联储开始宣布退出宽松货币政策之后,黄金和白银会进入赶底阶段,之后会迎来牛市的重起之时。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