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加拿大埃尔拉多公司在华累计产黄金185万盎司

加拿大埃尔拉多公司在华累计产黄金185万盎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2日15:0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胡俊超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22日从加拿大埃尔拉多黄金公司中国区北京办公室获悉,迄今为止,埃尔拉多在华投资已达20亿美金,共生产黄金185万盎司(52.4吨)。

据介绍,埃尔拉多黄金公司自从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黄金生产商。与合作伙伴一道,埃尔拉多在中国有三座在产矿山——贵州锦丰烂泥沟金矿、青海滩间山金矿和吉林板庙子金矿,此外还在黑龙江省开发一座高品位的黄金矿—-东安金矿项目。

“我们将继续与中方合作伙伴、中国各级政府及当地社区紧密合作来发展在华业务。坚实的伙伴关系一直是我们的成功的基础。”埃尔拉多黄金公司中国区总裁徐海龙说。

埃尔拉多黄金公司是一家加拿大中等规模的黄金生产商,资产分布在中国、土耳其、希腊、巴西和罗马尼亚,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在全球共有18个办公室及运营矿山,雇有员工超过7000名。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