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美国原油库存大增 原油期货承压大跌

美国原油库存大增 原油期货承压大跌

金银岛2013年10月10日14:17分类:金银岛

10月9日(周三),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且增幅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收盘大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1月原油下跌了1.88美元,收于每桶101.61美元,跌幅是1.82%。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下跌1.10美元,收于每桶109.06美元,跌幅是1.0%。

9日,美国能源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81万桶,至3.7054亿桶,预估为增加150万桶,增幅创2012年9月来最大单周增幅;美国上周炼厂开工率由89%降至86%。受此疲弱的数据打压,原油期货价格迅速走低。

当日,奥巴马正式提名耶伦(JanetYellen)为美联储下届主席,并敦促参议院尽快确认耶伦的提名。众所周知,耶伦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一向持鸽派的立场。所以该消息一度对原油期货价格带来支撑。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1月汽油合约下跌不足1美分,收于每加仑2.62美元,跌幅是0.3%;11月馏分燃料油同期下跌1.5美分,收于每加仑3.02美元,跌幅是0.5%;11月天然气合约下跌接近4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8美元,跌幅是1%。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