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飓风影响大大减弱 国际原油涨跌互现

飓风影响大大减弱 国际原油涨跌互现

金银岛2013年10月08日17:02分类:金银岛

10月7日(周一),热带风暴减弱美国墨西哥湾石油产生恢复,市场关注美政府关门事件,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涨跌互现。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1月原油下跌0.81美元,收于每桶103.03美元,跌幅是0.78%。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上涨0.22美元,收于每桶109.68美元,涨幅是0.2%。

7日,飓风凯伦强度减弱,此前因为飓风到来暂停的石油生产工作逐渐恢复,这一消息对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尤其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带来打击。

同时,随着飓风的影响下降,国际市场目光重新聚焦于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事件及其对经济的影响。6日时,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称,众议院不会在没有附件条件的情况下通过预算法案,而奥巴马也寸步不让。博纳还表示,两党现在的关注重点应该是调高公共债务上限,美国已迫近调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时刻。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日前警告说,预计为延缓联邦政府举债额度突破法定上限的临时性应对措施将在10月17日难以为继。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1月汽油合约上涨接近2美分,收于每加仑2.63美元,涨幅是0.7%;11月馏分燃料油上涨1美分,收于每加仑3.01美元,涨幅是0.3%;11月天然气合约大涨12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3美元,涨幅是3.5%。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