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经济数据强劲支撑 原油价格止跌回弹

经济数据强劲支撑 原油价格止跌回弹

金银岛2013年09月27日10:33分类:金银岛

9月26日(周四),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且投资者逢低买进需求支撑,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1月原油上涨0.37美元,收于每桶103.03美元,涨幅是0.36%。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109.21美元,涨幅是0.82%。

26日,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强劲提振了国际原油期货市场的信心,原油期货价格得以止跌回弹。其中,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0.5万人,预期32.5万人;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5%,预期值为增长2.6%,前值为增长2.5%。

与此同时,经历了连续数日的下跌后,原油市场部分投资者开始趁低买进,从而拉动了原油期货价格的反弹。

但是,由于美国政府面临举债额度突破上限的风险,且伊朗积极应对新一轮核谈,令原油期货价格涨势十分温和。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0月汽油合约上涨4美分,收于每加仑2.71美元,涨幅是1.5%;10月馏分燃料油上涨3美分,收于每加仑3.00美元,涨幅是1%;新的主力合约11月天然气合约同期涨2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57美元,涨幅是0.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