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市场资源有限 两大集团基础油价格推涨

市场资源有限 两大集团基础油价格推涨

金银岛2013年09月27日10:28分类:金银岛

金银岛测算,9月26日基础油150SN产品价格指数为8674,与9月25日产品价格指数相比上涨78点;9月26日基础油400SN产品指数为8754,与9月25日产品指数相比,上涨108点。

8、9月份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行,带动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推涨,市场看涨心态不减。受此带动,9月份中石化基础油内供价格顺势上调,涨幅在250元/吨,润滑油公司反映市场资源有限,基础油交投相对平稳。同时,中石油抚顺石化基础油装置停车检修,外销无量,东北市场资源有所下滑,带动大庆石化和大连石化基础油价格顺势推涨80-300元/吨之间,大庆炼化二类基础油装置恢复生产,但是目前仍无量外销。中海油惠州目前外销资源有限,而汉地阳光装置预计将在国庆之后恢复生产。随着两大集团基础油价格的推涨,市场贸易商看涨心态积极,预计后期市场基础油价格将同步跟涨。进口资源方面,目前暂时以稳为主,市场交投情况较为平稳。

9月将尽,虽然市场需求依旧表现一般,但是受原料成本以及市场资源供应等利好支撑,基础油市场价格表现坚挺,而实际市场交投依旧较为平淡。金银岛预测,随着换油季的来临,后期市场需求回暖尚可期待。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