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2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纽约金价2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7:4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纽约金价2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6.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美元,跌幅为0.81%。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纽约金价24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6.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美元,跌幅为0.81%。

这种市场不确定性表现为,一方面,“永远的空头”纽约大学教授罗宾尼23日说全球经济的尾部风险已经降低,这降低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另一方面,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大型企业研究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9.7,低于8月份修正后的81.8,也低于市场预期,支持金价。

正当投资者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是否会退出宽松货币政策而纠结,债务期限问题又成了他们的新烦恼。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同黄金相比,美国国债现在避险能力更强。但是,他们不排除实际黄金需求者借现在金价下跌机会买入黄金的可能性。

当天,2013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7.1美分,收于每盎司21.586美元,跌幅为1.24%。2013年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7.1美元,收于每盎司1418.8美元,跌幅为0.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