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东地缘风险缓解 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

中东地缘风险缓解 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4日07: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市场担忧美联储未来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加上中东地缘风险缓解,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由于市场担忧美联储未来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加上中东地缘风险缓解,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理查德·费希尔23日表示,自6月以来市场和投资者的感受是经济转好了许多,因此需尽快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政策,行动迟缓将增加不确定性。美国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改善,美联储仍有可能在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缩减量化宽松规模。

美联储18日意外宣布维持现有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不变,继续以每月850亿美元的规模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促进经济发展。而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宣布开始实施退出政策,削减的月度购债规模在100亿至150亿美元。

另外,市场对叙利亚紧张局势影响中东石油供应的担忧大为缓解,也令油价失去上涨动力。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6美元,收于每桶103.59美元,跌幅为1.11%。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6美元,收于每桶108.16美元,跌幅为0.97%。(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