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9月20日下跌超过1.6%

纽约油价9月20日下跌超过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油价在因美联储意外维持量化宽松政策而大涨后20日获利回吐,跌幅超过1.6%。当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注意力集中于美联储官员关于收紧量化宽松政策的言论。美国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当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本周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经济数据疲软令美联储没有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但如果经济数据改善,美联储仍有可能在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缩减量化宽松规模。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油价在因美联储意外维持量化宽松政策而大涨后20日获利回吐,跌幅超过1.6%。

当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注意力集中于美联储官员关于收紧量化宽松政策的言论。美国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当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本周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经济数据疲软令美联储没有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但如果经济数据改善,美联储仍有可能在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缩减量化宽松规模。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意外宣布维持现有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不变,国际油价18日大幅走高。20日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于今年减少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的担忧增加,原油市场出现获利回吐。

此外,市场对叙利亚紧张局势影响中东石油供应的担忧大为缓解。叙利亚政府已向联合国提交加入《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申请,并承诺在正式成为缔约国后遵守该公约,不生产、储存和运输化学武器。叙利亚表示,销毁目前拥有的化学武器的花费大约为10亿美元,需要约1年时间。

截至2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2美元,收于每桶104.67美元,跌幅为1.61%。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109.22美元,涨幅为0.42%。本周,纽约油价下跌3.2%,布伦特油价下跌3.1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