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叙遭美军事打击可能性下降 纽约油价微降

叙遭美军事打击可能性下降 纽约油价微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4日08:52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由于市场预期叙利亚遭美国军事打击的可能性下降,纽约油价13日小幅回落。本周纽约油价下跌2.1%,布伦特油价下跌2.8%。

美国国务卿克里12日至13日在日内瓦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展开会谈。克里13日表示,美俄双方都同意各自回去做一些“家庭作业”,但未透露具体细节。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从叙利亚冲突开始以来一直积极推动冲突的和平解决。

经济数据方面,今年8月份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仅为0.2%,增速比前一月的0.4%明显减少,低于市场预期中值0.5%。美国今年9月份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由前一个月的82.1降至76.8,创该指数自今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显示美国消费增长仍有起伏。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108.21美元,跌幅为0.36%。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5美元,收于每桶112.78美元,涨幅为0.13%。(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