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金所发布5年期国债期货合约挂牌基准价

中金所发布5年期国债期货合约挂牌基准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21: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备受关注的国债期货6日将正式挂牌交易,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日收盘后发布合约挂牌基准价,其中最近月的TF1312基准价为94.168元。

专题:国债期货时隔18年重启 上市风控严

新华社记者陈云富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备受关注的国债期货6日将正式挂牌交易,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日收盘后发布合约挂牌基准价,其中最近月的TF1312基准价为94.168元。

中金所通知称,按照《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细则》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国债期货TF1312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94.168元;TF1403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94.188元;TF1406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94.218元。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