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叙利亚局势再度引发关注 原油期货止跌上扬

叙利亚局势再度引发关注 原油期货止跌上扬

金银岛2013年09月05日14:46分类:金银岛

9月3日(周二),奥巴马督促国会授权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且来自美国制造业数据良好,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10月原油上涨了0.89美元,收于每桶108.54美元,涨幅是0.83%。

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0月合约上涨1.35美元,收于每桶115.68美元,涨幅是1.18%。

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国会领导人在白宫开会,且督促他们尽快授权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会后,众议院议长博纳表示,他支持对叙利亚动武,并相信国会议员们也会支持;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则表示,她不认为国会会否决授权动武议案。与此同时,当日有报道称俄罗斯雷达发现有两枚导弹自地中海区域被发射,以色列政府官员随后确认,两枚导弹是在以色列国防部与美国国防部的一次联合测试活动中发射的。受此一系列关于地缘政治的消息提振,国际市场对叙利亚局势的担忧情绪升温,原油期货价格止跌回升。

3日,来自美国的制造业数据亦表现良好,与前两日中欧乐观的制造业数据一并为国际原油市场带来支撑。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报告称,美国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5.7,预期为54.0,7月该数据为55.4。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0月汽油合约下跌近3美分,收于每加仑2.865美元,跌幅是0.9%;10月馏分燃料油同期涨1美分,收于每加仑3.15美元,涨幅是0.4%;10月天然气合约涨8.5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7美元,涨幅是2.4%。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