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上游拉动 溶剂油价格涨势良好

上游拉动 溶剂油价格涨势良好

金银岛2013年09月05日14:46分类:金银岛

据金银岛测算,截止到9月3日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分别为6#8458、120#8421、200#8251,与9月2日产品指数相比,6#涨42点、120#涨52点、200#涨45点。

今日,溶剂油市场价格大幅上涨。6#和120#溶剂油市场,广石化竞标价格大幅上调300元/吨,带动华南及沿江区内商企价格跟涨,由于多数业者表示,涨幅稍大,下游接货能力未能及时跟上,实际出货仍有优惠。锦州石化由于船运价格较高,华南地区贸易商接货冷淡。东北市场,大庆精细持续上调出厂价,庆升仍未恢复开工。华东市场稳中小涨,其中高桥石化上调100元/吨。200#溶剂油市场,由于国际原油及上周成品油大幅上调的利好影响,华东及华北市场业者表示出货情况好转,价格涨势良好。

金银岛分析,溶剂油市场业者看涨情绪升温,预计近期价格延续稳中上涨的走势。

指数的说明:

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是反映不同时期溶剂油产品水平的变化方向、趋势和程度的经济指标。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的制定,通过溶剂油产品的特点,根据其区域所占的份额,作出了科学的加权处理。金银岛溶剂油产品价格指数是研究价格动态变化的一种工具,它为制定、调整和检查各项经济政策,特别是价格政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