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全线收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全线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08: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农产品产量预期增加和技术性卖盘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4日全线下挫,其中大豆跌幅超过2%。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受农产品产量预期增加和技术性卖盘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4日全线下挫,其中大豆跌幅超过2%。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为1.2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1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25美分,跌幅为2.47%。

玉米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美国玉米收获进展顺利,三角洲和东南部玉米产量高于预期,甚至可能创出新高。根据美国农业部8月份预计,玉米单产估计为每英亩154.4蒲式耳,总产量有望达到136.76亿蒲式耳。此外,交易员说,玉米现货市场走软,刺激技术性卖盘,令玉米期价承压下挫。

玉米和大豆市场均遭遇弱势行情。市场分析师认为,小麦市场遭受弱势行情的溢出效应打压。交易员说,美国春麦收成良好,尽管小麦的蛋白质含量略低。此外,全球小麦的市场供应充足。一家私营谷物分析机构预计,全球小麦产量有望达到7.0184亿吨,比这家机构先前预计的多300万吨,略低于美国农业部估计的7.0538亿吨。

一家私营谷物分析机构预计,美国大豆单产估计为每英亩40.4蒲式耳,总产量有望达31.14亿蒲式耳,低于这一机构先前预计的每英亩40.8蒲式耳,也低于先前预计的总产量31.4亿蒲式耳,支撑豆价。不过,分析师说,大豆11月合约在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15%,刺激投资者获利了结,技术性抛盘打压豆价下挫。(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